貝爺

一个随心所欲的段子手摆烂中

【谭安】零零散散几发算是迷你段子吧~


part1
俩人同住欢乐颂的那段日子老谭有个习惯,只要安迪在家他每次回来都是敲门进来的从不自己输密码开门。
安迪娇嗔的埋怨他"你为什么这么懒?总是敲门?害我没办法专心看邮件"
他说"我就是喜欢听你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跑过来给我开门的声音~

part2
怀孕的那段日子安迪总是喜欢吃乳酪蛋糕,可老谭担心她的牙齿和血糖总是有意不让她多吃。
有天半夜安迪饿的肚子咕咕叫,偷偷溜到厨房吃了块蛋糕再爬上床时老谭迷迷糊糊的问了声"咦?奶香味儿?"
安迪抓起被子小声趴在他耳边道"睡吧,人家的体香味儿"
第二天早晨准备早餐刚打开冰箱一股乳酪奶香味儿扑鼻而来,他扭过头看着坐在桌边等投喂的安迪"嗯~你暴露了~体香味儿好好闻"

part3
安迪睡觉总喜欢骑着被子,可夏天的被子很薄总是骑的不爽,于是乎每晚不知不觉的她就把腿骑到了老谭肚子上。
老谭睡眠不深,每次被她骑上来总是用手去扳她的头。
有几次安迪迷迷糊糊以为是做梦,稀里糊涂的便又睡去,可有一天刚巧被他弄醒,一下子坐起来气呼呼的质问他"你干嘛非要把我弄醒,我不就是把腿搭在你身上了吗?为什么要扳我的头?"
被她这么一吼老谭也懵了一下坐起来,揉揉脑袋"老婆你每次把腿骑在我身上的时候脸都埋我枕头里了,我怕你把自己给捂死~"
"哦,是吗嘛~"于是一头栽下去继续睡

part4
怀孕初期那段时间安迪睡眠很不好,一有风吹草动就惊醒。某天夜里老谭翻了个身力道大了些,床晃动的厉害,安迪猛然惊醒,坐起来拼命摇他"老谭,老谭快起来,不好了,地震了"
老谭睡眼惺忪的看了一圈又抬头看看灯,问她"那怎么办?"
安迪忙说"快去卫生间躲起来,快点"
于是老谭便跟着安迪去了卫生间在地上盘腿坐了10分钟,慢慢的安迪反应过来是自己太敏感了,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他揪着衣襟笑。
老谭住着有些发麻腿站起来,用手指轻轻摸了摸她的脸颊"老婆,我们能回去睡觉了么"

part5
俩人刚确立关系的时候22楼姐妹总嚷着要见见这位传说中的大鳄,安迪终于耐不住她们几个软磨硬泡决定和老谭说说这事。
某日加班回家夜已深,车子开到了小区门口时安迪告诉老谭22楼姐妹想和他吃饭见见,可老谭却说"亲爱的我不想去"
安迪知道他的心思可也免不了有些小情绪,借着机会听了小曲的话使了把小性子,"那好,我不做你女朋友了,我要找一个愿意和我参加聚会的男朋友"气鼓鼓的提前下了车自己往回走。
老谭默默在身后跟了一路,临近车库入口时他突然追上她降下车窗"嘿美女,听说你刚把你男朋友甩了,我特别喜欢参加聚会,你做我女朋友吧"
安迪原地站定,扭过头看了一眼他,噗嗤一下就笑了~

假期结束了~新一周,加油(ง •̀_•́)ง古耐

评论(2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