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爺

一个随心所欲的段子手摆烂中

【谭安】睡前故事(2017.11.13)

part1
儿子生日爬梯前日,安迪在客厅忙着最后的收尾布置工作,老谭一脸笑眯眯的拿着给儿子准备的巴斯光年cosplay衣服凑过来拍拍安迪的肩膀"老婆,臭小子的衣服我拆开了,感觉也不怎么样嘛,这也能算英雄?"说着一脸嫌弃的抖了一下那衣服交给了安迪。
安迪放下手里的胶带纸,眉毛挑了挑歪着脖子扬起脸看着他打趣道"那谭总想做什么样的英雄?superman?spiderman?batman?还是~"
老谭凑上前去举起手摇头表示nonono"我想做,your man"话音刚落,一吻刚好封住安迪惊讶还未来得及关闭的唇间~

part2
公司年会,酒过三巡大伙正兴起之时销售部有人提议部门全体人员想和何总合张影留念,老谭自告奋勇当起了摄影师,从负责拍照的摄像手里夺过相机像模像样(假模假式)的拍了起来,好一通又是换位又是凹造型的才最终满意的摆出了OK的手势,并且答应邮件形式塞给每个人,大家这才满意散去。
事后安迪无聊摆弄刚才的相机发现所有的照片中除了自己能看清其他人都是虚的,不然就是半边脸,甚至没有一张能把所有人拍的正常的。她有点儿无奈,拉过老谭一脸不解"你看,早知道不要你拍了,都不清楚,要怎么发给人家?现在怎么办?"
"嗯?哪里不清楚了?我觉得都很好啊!哪个角度都漂亮!我老婆就是美。怎么看都好看"老谭接过相机一脸的骄傲满不在乎安迪的担心。
"除了我其他人都没有完整的这叫什么合照啊!"
"啊?哦!在我眼里你就是构图的中心,其他人都是背景,虚了又何妨"
"老谭,我觉得你这话说的好像一种武器"
"什么?"
"箭"
"没错儿,我就是丘比特射中你那一支"
🚲🏍🚗🚕🚙🚌🚎🚒🚐🚚🚜🛩✈️🚀

嗯,故事就讲到这儿吧~🙈🙈🙈

评论(17)

热度(77)